黯枭大魔王

死小初心并明确站队擦,极其杂食,几乎所有非侮辱向的cp都磕,雷点是mll一切cp以及秀哀爱情向。
aph雷红色爱情向和雪兔。其他cp几乎全磕。
不磕任何侮辱向cp。

【沧云】捕捉一只小萝莉

精致小短篇,灵感来源于刚买的壁咚。

有可能是一个系列,各个体型大概都会写,前提不会咕咕咕x

幼儿园文笔,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不要来指点我,我玻璃心,可能会哭x(不是)

总之,做好看幼儿园智慧宝宝写日记的那种文笔的准备,咱们。

3

2

1

走起!






今天的小沧海也在门派课业跑到吐,趴在黑马上的小沧海被颠的几欲昏厥,急匆匆勒马翻身跃下,扶着墙边大吐特吐起来,并表示下一次再不知死活领困难课业她就是小黑猪!

当然,又会被可爱的掌门忽悠回去,所以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神奇力量"变成过小黑猪的沧大头此时陷入了要不要这么勤立flag的纠结中。

"小姑娘,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去云梦汤池泡一泡?小老儿听说过那的温泉有奇效,我家丫头上次不舒服就是在云梦治好的。"

云梦?

沧海不解的眨眨眼。

好像之前出去游历的时候曾经听说过,似乎……是个以医术闻名的门派?

有没有搞错?自己就是炼丹药的,还要什么郎中来医病?况且自己本来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鬼使神差的,还是点了点头。

"那就劳烦大叔了。"

车夫笑容满面吆喝一声"好嘞!上车。"

沧海托着下巴百无聊赖的瞄着窗外迅速向后褪去的情景,看着眼前的景物一点一点的发生了变化,那里是与沧海完全不同的地方。

逐渐变得柔和的景色,以及时不时有外出游历提着盏灯一身水蓝的大姐姐纵马贴着车身飞驰而过。

沧海是在下车的时候遇到云梦的。

递给车夫报酬之后,转身便看见一个提着蓝灯的小姑娘笑意盈盈的看着她,身边还有点点蓝色星光和梦蝶围绕。

"欢迎来到云梦。"小姑娘看了看沧海身后的大刀,抿唇轻笑。

"是来求医的吗?有什么不舒服的可以先跟我说一下,如果我解决不了我可以去问问师姐呀。"

沧海想了想还是把那句"被马颠吐所以来汤池蹭温泉看看车夫有没有骗我。"这句话咽了下去,感觉说出来会很丢脸的样子,还是不要说了!

"我……来泡汤池。"沧海感觉到云梦的脸微微僵了一下,然后提着灯若无其事的转身。

"好呀,我为你引路。"

在还不明白云梦此举为何的沧海最初还以为汤池有什么隐私不能让她一个别门弟子得知,直到到了汤池附近,也禁不住抽了抽嘴角。

还是云梦的内心强大一些,许是见多了,带着沧海绕过众人,指了指前面的水池。

"喏,就是那里了,你可以去温清池师姐那里买香料,可能效果会更好一点。"

沧海看了眼周围那群人各种花里胡哨的动作,华山的小姐姐把同门的师弟一把扛起,墙边又是哪对gay里gay气的在搞给,台阶边一排齐刷刷的名门弟子跪在地上乞讨,甚至看见了师姐。

这是多么令人害怕的事情!!!

云梦汤池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地方啊喂!!!你们这帮人在做什么!!!

于是沧海转身,抬脚,走向高处的圆形汤池,选择间接性失明看不见自己的同门,也并没有打算从自己的钱袋拿出铜板救济一下。

云梦汤池果然名不虚传,从水中走出时,沧海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轻快了不少,试着出了几招活动筋骨。

"嘿!哈!"轮着大刀劈向前面的地板,转身看见了云梦依旧笑意盈盈,自己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想了想是不是太过粗鲁,瞄了一圈旁边的人,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噗"云梦没忍住笑出声"没关系啦,这边经常有人来切磋的,也有些不怀好意的想要伤害别人,但是会被师姐们制服拉到小黑屋讲道理,正常的切磋是不会被制裁的哟。"

沧海微微歪头露出一个笑容,慢慢向着台阶走过去,云梦也在身后跟着她。

在接近墙边的时候,沧海突然一个箭步冲上去把云梦按在墙上。

上次看见师姐就是这样的,应该……没错吧?

"壁咚!捕捉一只小云萝。"沧海笑得见牙不见眼,云梦被惊到刚想一灯轮过去,听到这话确是不自觉的松手丢掉了手中的灯,把头扭到一边,有些不好意思的轻轻咬住下唇。

沧海松开云梦的手,眯眼笑着转身走向出口,选择假装没有看见云梦已经红透的耳朵。

"我下次再来找你玩哟!"

你还是别来了!!!

云梦在沧海进了马车之后,猛地蹲下 捂住了红的能滴出血一样的脸颊。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