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枭大魔王

死小初心并明确站队擦,极其杂食,几乎所有非侮辱向的cp都磕,雷点是mll一切cp以及秀哀爱情向。
aph雷红色爱情向和雪兔。其他cp几乎全磕。
不磕任何侮辱向cp。

【沧少】小僧听闻沧海的那个妖女

精致小短篇,大概是一个系列。

前言过于话痨,看不看都行x

各个体型各个门派大概都会写,目前已经完成了一个了。

壁咚写不全咱还有抱抱不是?

总之还是幼儿园智慧宝宝文笔,醒来突如其来的灵感。

不要带入之前的文,请把她们看作是不同的沧海!每一个沧海的cp都是当下文里的人!

这篇是宣泄我蹲了二十多天小和尚跟我一起玩还没有的愤怒!(虽然说昨天终于蹲到了,感动到落泪,部分是真实情况)

不接受批评,我玻璃心,我是个孩子,我还没有吃东西,我饿着肚子把它写完x

好了有以上心理准备了我们——

3

2

1

走起!






今天的沧海也在想着究竟要去哪里搞波事情比较好,明明芯子里是调皮捣蛋的那一类,偏生长了一张不染世俗清莲一般的皮相,水汪汪的眼睛端的是楚楚动人,一眼瞥过去再委委屈屈的抿抿唇,看的一众大哥哥大姐姐心都要化了。

隔壁的师姐都蹲到绑奶了,小沧海和她们的想法可不一样,天天看着世界上各个门派的人蹲绑奶,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云梦小姐姐一出现蹲绑输一堆各个门派的弟子纷纷跑上去献殷勤,然而真的蹲到低修的云梦小姐姐又要嫌奶量不够,所以说大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呢?小沧海微微歪头。

蹲绑奶有什么意思,下本的时候总归会有大佬带着绑奶来的嘛~小沧海乐观地想着,眼下还是蹲一个小和尚比较实在?上次下本的时候小少年努力的挥舞着比自己还要高上许多的禅杖可把小沧海萌的要死。

似乎在之前的那个江湖,也有个人约定好了要出家来保护自己,但是却食言了,不过……嘛~管他的,小沧海收起自己有些隐约不对的情绪,纵马离开了门派。

有没有人保护又能怎么样,砖总归还是要搬的嘛。

因为情绪不对手抖错接了个连环坞的悬赏,小沧海呆愣看向管理悬赏的人,用眼神询问着是否可以更换江湖纪事,对方被小沧海可怜巴巴的眼神戳中,偷偷的翻了一下悬赏的柜子,抱歉的对小沧海摇了摇头。

小沧海认命的叹气。

还是抢不过大佬们呀。

算了,不就是再听一次老弟别走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很难组队吗,七十级的我单刷也可以!

师姐快带你的绑奶来救我啊啊啊QAQ!!!我不想嗑药,我后悔了现在蹲绑奶还来得及吗呜呜呜。

最后认命单刷完快长草的连环坞,从副本出来还晕晕乎乎的小沧海被人一把扶住,终于清醒过来一点,疑惑的看着身后站着的人。

确认过眼神!是……是小和尚?!

沧海一时有点懵住,小和尚面对她双手合十念了句佛号"女施主请小心,小僧这边世界首领还差人,可否加入?"

糟糕!可爱死了!

世界首领?小沧海环顾周围,这才发现连环坞内挤满了人,猛的想起现在的时辰,啊,对哦。

您已加入了队伍,是否选择自动跟随队长。

嗯……跟随……吧?

刚确认完成,胯下一向温顺的小黑马突然不受控制的狂奔起来,小沧海回头,发现自己同队里部分的人一脸认命,更多的则是和自己一样一脸懵逼的状态。

小和尚在前面绕着场地一圈一圈的跑,全场只有这一队的人如此活跃。

这……这小和尚的搞事功底不次于自己啊。

"你们都追着小僧干嘛?"许是跑累了,小和尚站定回头,不解的望着这十几个人。

?????世界首领队长是个傻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刷出世界首领,小和尚一马当先拉稳了仇恨,最后却被另外一个队的大佬拉稳仇恨击败,小和尚有些沮丧的低头,其实队里倒是拿到了不错的奖励,其他人纷纷退队去做别的日常,独留下小沧海和小和尚,小和尚还在沮丧。

哎呀,这可怎么办。

于是一把拉起小和尚,在他发呆的时候猛的甩袖,小和尚吓得一缩,然后沧海拿出踢铃铛的气势一jio把他踢到墙上,双臂撑墙禁锢在自己的怀里。

"好了,别沮丧了,又没有人怪你,委屈什么。"小沧海微微眯眼,攻气十足。

看着怀里眨巴眨巴自己无辜大眼睛的小和尚,突然一把抱住自己,禁不住松开双臂手足无措。

真的至于那么沮丧吗喂!

"小僧听说,沧海有一个特别皮的妖女。"

小沧海微微一愣。

"特技蓝的都打不出来,roll点却欧的要死,五个人十二件装备,一键贪婪她拿走了六件,把小僧的师兄气的要死,回来不断念叨着我佛慈悲。"

咳……这人怎么听着,这么像自己呢?

"如今小僧终于逮到了,一定要带回去给师兄,让他泄愤。"

????wtf

"或者,也可以考虑,当小僧的绑输如何?小僧保护你不被师兄追杀。"

小少年的笑脸晃花了她的眼,如天边的繁星般灿烂。

"所以,姑娘意下如何?"

评论(6)

热度(52)